敏敏是兔寶寶

不是寫手,文章都是轉來滴!如果你喜歡我轉來的文章,請不吝給原作者小心心哦!

金罐互不知道的25件事

有些事互相不知道沒關係,只要彼此知道對方心裡有自己就可以了。👨‍❤‍👨

ps.給好評或小心心都請直接對原作者下手(誤),你們的每個喜歡都是他們繼續創作的動力哦!

ps.還是很喜歡金罐。想想剩下沒幾個月可以嗑糖了,且行且珍惜吧!😣

肥蜂兒:

嗯,這是 @樱桃可乐 的點文,不曉得有沒有圈成功

希望成功合格了哈哈哈哈

話說酷暑果然跟我這春天的孩子不合,工作4天回家吐了4天

夏天什麼時候結束啦......

勿上升真人以及歡迎給心評論收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朴佑鎮side

1.朴佑鎮喜歡上隔壁寢室的異國小學弟,而且喜歡很久了。

有多久?大概就是從小學弟入學第一天開始一直到現在小學弟大三了還一直喜歡著。

 

2.朴佑鎮花了兩個禮拜才知道小學弟的名字,然後學校裡開始流傳好像設計系的小學弟惹到了舞蹈系的朴佑鎮,

朴佑鎮正到處尋仇,朴佑鎮本人聽到時內心是震驚的。

 

3.朴佑鎮想解釋卻不知道如何開口,於是在學生餐廳等了幾天,見到小學弟本人卻腦子一片空白,就捧著午餐坐到了小學弟背後的桌子。

 

4.持續了一個禮拜,朴佑鎮發現小學弟越來越好看,

偶爾跟同伴的撒嬌可以讓他的心軟的跟學校裡炒青菜一樣糊的不像樣,直到小學弟一天故做平靜卻顫著聲音的問:

「學長,我覺得你看我很久了,請問有什麼事?」

 

5.朴佑鎮那時後沉默久才說:「學弟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其實沉默這麼久是因為他在組織句子。

沒想到隔天小學弟被威脅交出電話的謠言就出現了,還往金錢糾紛路線無限上綱的傳著,朴佑鎮深深懷疑這群人都是怎麼了?

 

6.至少是第一步,朴佑鎮這樣安慰自己,但看到同寢室的好友與小學弟勾肩搭背去打遊戲,

朴佑鎮覺得自己還是得採取一些行動,對,好友的電腦與鍵盤就是他不小心弄壞的,抱著滿滿忌妒的不小心。

 

7.偶然聽見小學弟想念家鄉,他上網搜尋校園附近的餐館,然後準備一家家帶著去吃,

才想起自己還沒跟小學弟聊過任何一次實質意義上的天,當晚朴佑鎮卻發出了訊息:

「學弟,聽說你喜歡吃中式料理,需要學長帶你去嗎?」想當然爾,被小學弟委婉拒絕了。

 

8.最後是好友看不下去牽線,朴佑鎮才跟小學弟關係越來越好,好到可以摟腰互叫姓名...

「霖霖!」「五金!」「...不不不,還是叫我五金哥吧。」

 

9.小學弟在他畢業那年也跟他搬到校外,租了4人套房,小學弟單人一間,朴佑鎮跟好友們兩間。

朴佑鎮很順口的說「這不是怕你們尷尬?而且你們誰的衣服有冠霖的多?」被室友明白刻意偏袒後嫌棄了好一陣子。

 

10.漸漸熟了,朴佑鎮也就慢慢接近小學弟,之前都只是一時大意,這次他決定要慢慢來。

「冠霖你要不要跟哥去濟州島玩幾天?」「哥我明天還要考試...」

 

11.但終於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在校外比賽被小學弟看見他的舞蹈實力,回到家就被小學弟抱住了!

「哥原來你就是我找了很久的夢中情人啊,還記得那個舞蹈比賽嗎?我是那個找你簽名的小男孩阿。」

朴佑鎮其實沒想起來只是胡亂點頭,他被巨大的短暫喜悅沖昏了頭,有多短?就是直到下一秒小學弟被糾正。

「霖霖啊不是夢中情人喔,那個應該要叫崇拜對象。」來自室友邕.好個弟控.哥的提醒,

「好的...韓文真的好難啊。」

 

12.於是朴佑鎮自告奮勇的說要教小學弟韓文,於是乎小學弟除了奶聲奶氣的異國腔調外說的最好的就是釜山腔。

朴佑鎮不只一次告訴家人「我教會我媳婦說家鄉話啦,以後你們不怕交流障礙了。」

 

13.其實朴佑鎮被小學弟的熱情嚇到,他還在小心翼翼想下一步該怎麼走,小學弟就大步向他接近。

於是在慶祝畢業後,兩人的關係在酒後有了質與量的變化,

朴佑鎮首先起床看見小學弟睡在身旁,下意識舉起手機拍了幾張美人橫陳照後才發現兩人的衣服...嗯...

 

14.也在那一天,兩人坦承了彼此心意,當然是朴佑鎮先開的口,畢竟事關面子而且某個不可描述的的地方痛的也不是他。

何苦再讓小學弟再害羞一次,所以…

「冠霖啊,跟哥在一起吧,哥會負責的。」「哥別跟我說話,我還在痛。」

他忘了賴冠霖有起床氣了,但他還是看見賴冠霖紅透的耳朵,可愛的不得了。

 

15.當賴冠霖清醒些後,還是好好的接受了告白,但誰能告訴朴佑鎮那些全副武裝護弟軍團是從哪裡得知這事的?

在賴冠霖一陣撒嬌解釋下弟控軍團總算放下武器,但也開啟了朴佑鎮那無數個勾心鬥角的日子。

 

16.朴佑鎮每天變著花樣寵賴冠霖,今天專車送人去學校,明天晚餐去吃個炸雞,後天買束花當驚喜,也順便照顧了弟控軍團,

今天騎邕聖祐的車送賴冠霖,明天當著朴志訓的面餵賴冠霖吃完最後一塊炸雞,後天剪了他們兩人的襪子各5雙。

 

17.但寵歸寵,兩人還是會吵架,尤其是賴冠霖生氣到一定程度會冒出一連串中文,朴佑鎮都面無表情聽完然後去抱住他。

然後根據消息指出,一次朴佑鎮喝完酒承認他喜歡聽賴冠霖說中文,

「因為我聽不懂啊,所以無論他說什麼,就算他真的在罵我,我都覺得他在對我說情話。」「不是,朴佑鎮,冠霖他就是真的在罵你啊?」

 

18.吵架後朴佑鎮總有一個絕招可以合好,

帶著賴冠霖去第一次告白的場所,然後認錯也好談開也好,說完一串真心話大致也就沒事了。

「不對啊,朴佑鎮你第一次告白不是在跟冠霖亂性後帶著補償心態去的高級餐廳裡?」

「嗯,你記性不錯。」

 

19.日常除了一些小細節讓異鄉人賴冠霖注意不到外,基本上朴佑鎮挺放心賴冠霖的。

除了讓室友教一些奇怪韓文,

「哥我以後不能跟你吃泡麵了。」「嗯?霖霖你不用減肥啊?」「聖祐哥說吃泡麵在韓國有壞孩子的意思...我還是想當好人。」

朴佑鎮回頭就看見邕.依舊弟控.哥萬分溫和一笑。

 

20.朴佑鎮當然也跟賴冠霖單獨旅行過了,也度過了幾個臉紅心跳的夜晚,

但臉紅心跳夜晚前會是弟控軍團的連番拷問,最後都是朴佑鎮果斷掛掉電話,然後在賴冠霖耳邊低語:

「現在屬於我吧?」朴佑鎮絕對不說他在賴冠霖臉紅透時內心正被"吃掉啊太可愛了吧!!!!"刷頻著。

 

21.朴佑鎮悄悄準備了戒指,打算在賴冠霖畢業那天求婚,卻沒想到賴冠霖也拿出一模一樣的戒指求婚,

朴佑鎮笑著自己的戒指藏起來,兩人於是帶著賴冠霖買的戒指,到現在都沒換下過。

 

22.朴佑鎮偶爾會牽著賴冠霖的手,但只要人多一些,賴冠霖就會掙脫,雖然取而代之的會摟著肩,

但朴佑鎮還是會失落。

 

23.賴冠霖的喜歡是不是與自己相同?朴佑鎮偶爾會如此問自己,但沒有一次真的問出口。

 

24.他也帶賴冠霖回家過,見過父母後,回程賴冠霖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握住他的手,淚光閃爍的說:

「佑鎮哥,我答應了阿姨叔叔,我會努力讓我們幸福一輩子的。」朴佑鎮也是第一次說不出話。

 

25.有一件是賴冠霖永遠不知道,早在朴佑鎮看到他的第一眼,

就發下誓言,要護賴冠霖一生周全快樂,一輩子不離不棄,

這是朴佑鎮一生中最大的秘密。

 

 賴冠霖side

1.賴冠霖觀察一名學長很久了,他住隔壁寢室卻很像小時候他莫名其妙要了簽名的哥哥,

字寫的周正卻因為看不懂而不知道是誰,賴冠霖今天也望著簽名鬱悶著。

 

2.賴冠霖好不容易熟悉校園與異國生活後,就聽到關於自已的傳言,他內心是拒絕的。

「冠霖你做了什麼惹到學長了啊?」「啊???」

 

3.那名學長盯著自己很久,賴冠霖是秉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而忽略,但那學長臉色一天天黯淡下去,

他仔細想了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最後他還是開口問了,因為他朋友受不了拉著褲管求他解決,不然每天中午都吃不了飯。

 

4.沒想到莫名其妙的被要了電話,賴冠霖不敢不給,學長突然笑了,賴冠霖突然覺得學長似乎...挺可愛的?

但一連幾個晚上手機都沒有動靜,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小心研發了隱形墨水還拿來寫字了?

 

5.從要完電話開始,賴冠霖發現關注自己的視線變多了,他還是莫名其妙,直到教授委婉地問他是不是缺錢……

賴冠霖才知道流言真的令人恐懼,真的,不過教授您老也挺八卦的阿?

 

6.不過當事人還沒說過話,賴冠霖倒是跟隔壁寢臉長得很好看的學長熟稔,至少兩人常聚在一起打遊戲,

但被那位虎牙學長看見,自己居然有種心虛感?賴冠霖悄悄拉開距離,又被激動的學長抓湊近手機螢幕。

 

7.賴冠霖在一陣期中考忙碌中偶然分心去瞄了眼手機,有人說要一起去吃飯?賴冠霖拒絕完三天後才想起,

這不是虎牙學長的電話嗎?賴冠霖第一次體現45度角仰望的悲傷。

 

8.最後拜託了學長牽線讓兩人熟識,賴冠霖特別喜歡叫虎牙學長的名字然後看那人無奈的樣子。

真的是...太可愛了阿。

 

9.賴冠霖考慮過後決定跟學長們出去住,只是房間劃分時他剛好去交報告,

回來就看見虎牙學長得意的笑著給自己的單人間,賴冠霖突然覺得胸口發燙,大概是最近太累了吧。

 

10.賴冠霖知道虎牙學長很努力拉近彼此距離,但自己實在不是個快熟的人,而學長真的很會挑時機。

「冠霖你要不要跟哥去濟州島玩幾天?」「哥我明天還要考試...」

 

11.在畢業前夕的一場活動中賴冠霖才發現自己那些情緒的來源,原來虎牙學長就是自己尋找很久的人,

他衝動之下口不擇言,雖然被其他哥哥糾正,但只有他才明白那才是他最真實的心情。

 

12.所以虎牙學長說要教他韓文他學得特別努力,他偶然聽到虎牙學長的電話內容,傻笑了特別久,笑到臉頰泛酸還是想笑。

 

13.酒後失身這件事賴冠霖說意外也不易外,只是他很驚訝自己是下方那個...驚訝加上沒休息好的痠痛疲憊,

他聽也沒聽虎牙學長說了甚麼,直到洗漱完才恍然回神,他剛剛是不是拒絕的心上人的告白?

 

14.幸好朴佑鎮知道他的性,又重新告白一次,兩人才終於成了正果,將好消息通知給家裡哥哥們,

為什麼等著他們的會是全副武裝的兩人?賴冠霖到現在也不明白。

 

15.兩人交往後,朴佑鎮對自己更好了,賴冠霖也下定決心對朴佑鎮更好,每天都從哥哥們那搶回朴佑鎮的食物,

還有對哥哥們撒嬌要他們別再針對朴佑鎮,最後還洗腦哥哥們自己真的很開心跟朴佑鎮一起別再欺負他了…嗯?好像哪裡不對?

 

16.兩人偶爾吵架,賴冠霖氣不過總會一股腦用中文說:

「哥我這麼喜歡你你還這麼欺負我,你是不是仗著我喜歡你就這樣對我,我明天開始要少喜歡你一點點,就一點點!等你認錯我再喜歡很多回去,不然我太生氣了。」當然朴佑鎮沒聽懂過一次,賴冠霖也很慶幸。

 

17.朴佑鎮還喜歡帶他重遊舊地,到第一天告白的餐廳去,想起那天的是賴冠霖還是滿心甜蜜。

「哥你這樣除了原諒你我還能說甚麼?」「冠霖阿,如果真的原諒哥那個芒果布丁就別點了吧?」

「哥我想還想吃個冰淇淋。」「哥馬上去加點你等等阿...」

 

18.賴冠霖多了解朴佑鎮,多融入他的生活,偶然聽到一句歌詞他頓了頓實在很貼切他的心情。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回頭才發現世界全是你"賴冠霖笑了笑,他的世界早已經全都是朴佑鎮了阿!

「哥你不要煮泡麵,我是不會跟你一起吃的!」

 

19.單獨旅行時,賴冠霖花了好久心理建設兩人同住一間房,但真正遇到時毫無用武之地,尤其朴佑鎮掛掉自己故意打給哥哥們的電話,貼在自己耳邊說話時,賴冠霖就知道自己無處可逃了。

 

20.於是賴冠霖在課外兼職,存了一筆錢買了戒指,在自己畢業那天成功套牢朴佑鎮,這大概是他這一生最驕傲的事。

 

21.賴冠霖覺得自己其實不會撒嬌,但遇到朴佑鎮後才知道自己只是沒激發出潛能而已。

「聖祐哥你不要這樣兇佑鎮哥嘛~不然周末我陪你去挑個新的杯子,我幫你挑喔?」

「還是霖霖好,哥等等幫你熱杯牛奶,佑鎮肯定都沒讓你好好睡吧?」

「聖祐哥我們不是住同一間房嗎?」

 

22.賴冠霖其實還是會怕兩人戀情會影響到生活,所以人多時還是迴避掉一些親密動作,雖然不明顯。

但他還是會羨慕正大光明放閃的情侶們。

 

23.賴冠霖也害怕過,自己這樣膽小是不是會傷害到朴佑鎮?但他不敢問出口。

 

24.朴佑鎮帶他回去過老家一次,朴媽媽拉著他的手對賴冠霖語重心長地表達支持及祝福,賴冠霖突然覺得,

自己的小心翼翼似乎是自尋煩惱,兩人幸福快樂就是最大的防禦阿,所以回程他又一次對朴佑鎮許下誓言。

 

25.有一件事情朴佑鎮永遠不知道,賴冠霖決定將自己一生的幸福都與朴佑鎮的憂喜冠上等號,

他開心自己開心,遇到困難他會是朴佑鎮最好的利劍與後盾。

同悲同喜,是賴冠霖在心底最深處的誓言。


评论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敏敏是兔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